缘更,激情开坑
高中生上学中

伪装咒灵收容中心观影体㈡

...... 这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恭喜您成为了脑叶公司新任主管

    主管的工作是安排员工对异想体进行工作,从而生产足够数量的能源,并对异想体进行管理

    请注意,由于异想体破坏力巨大,本世界没有相应的应对手段,异想体出逃将会带来巨大危害,请主管谨慎应对

    已更新主管工作手册

    主管工作手册

    1 不要让世界毁灭

    2 尽量阻止异想体出逃,尽快收容出逃异想体

    3 完成脑叶公司的建设

    4 眼镜为便携式认知滤网设备,外出时请务必确认已佩戴

    5

    荒殿一看到第一条的时候就两眼一抹黑。

    脑叶公司它变成现实了啊

    游戏里的世界,几大巨头公司连时间回溯,空间转移这样的技术都掌握了,对付异想体都多少有点棘手,你放到现实世界异想体一出逃不直接完蛋了吗

    而现在,这么一个危险的庞然大物,和保护世界的重任,落到了荒殿一的头上。

    至于他是怎么知道世界真的会毁灭的,还要感谢同为世界之翼的t公司,脑叶公司和t公司之间有个能将时间无限逆转的协议,名为tt2,也就是ti track2,他可是亲眼见过世界毁灭的盛景。

    这样的景色他实在不想再看第二次了,看多了容易造成精神污染。

    和游戏不同,现实里脑叶还是个空壳公司,除了一堆暂时没什么用的技术,和供应不尽的异想体就什么都没有了。】

看到这里,观影的众人都惊呆了,就开头部分来讲爆出来的信息量都是巨大的。荒殿一手中掌握着超过世界科技很多年,且不说科技,光是凭他手中的异想体就足以让各国首脑把他捧为座上宾。毕竟单单放出一个异想体就足以对他们的国家产生巨大的威胁。

脑力组想到这个问题想到这个问题顿时心里一惊!

3307系统突然出声:“请不要担心,各位,荒殿一并不会有这种想法,毕竟他已经很忙碌了,没有更多的时间来处理这些不必要的杂事,只要不找惹到他。”仿佛又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似的,未卜先知道:“虽然我有这个能力,但你们不必担心,我可以猜到你们大概在想什么,但不会用这个能力。”

太宰治他们几个对视了几眼,决定先看看,掌握更多信息才能正确猜测。观影继续,这时几条弹幕划过

我已经可以想象到魔法少女因为太和平而到处乱杀的画面了呢

竟然是女王!!

女王啊,有点像巴麻美学姐啊】

看到这众人心中不禁划过一丝疑惑和惊讶,如果魔法少女会因为太和平而乱杀,那女王难道是她的第二种姿态?

少女暂时留在了咒术高专里,因为不管怎么问,她都不肯说出自己父母的联系方式。

      ................

 也许明年能多一名学生。
    他无意识的想。
    夜蛾正道如此感叹时,刚走出去不远的五条悟在山下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
    他看到对方的时候,那个人正站在结界的交界处,不知道在看些什么。没有再向前一步。
    正正好好的卡在结界的边界线上,怎么想都不会是被结界拦下的样子。
    这人一看就是有备而来。
    那是一个看起来有些神秘的青年。
    “你见过魔法少女吗”青年问道。
    五条悟在他面前停下。
    有意思了,他才刚见过一位魔法少女。
    “你知道魔法少女”
    青年的表情变得复杂起来,他似乎在犹豫什么,许久,对五条悟说“不要太相信魔法少女。”
    象征着梦幻与奇迹的存在,天然就容易赢得人类的信任。
    身形一顿,五条悟意外的看着他,“你知道什么”
    那可太多了。
    荒殿一心想。
    比如那个看似正义的魔法少女其实会暴走,暴走之后杀伤力巨大,且无差别攻击这件事。
    但你不一定想知道
。】

听到这个消息,禅院真希他们都惊呆了,她面色复杂,那时候她还以为那只是一个中二病的小姑娘,结果人不可貌相。啊对了她不是人。

这时3307系统出声,“检测到所有人都不了解异想体,开始播放资料。”“滴——”的一声“播放成功。”众人看向大屏幕。

『憎恶女王

憎恶女王是游戏《脑叶公司》中登场的怪物,为WAW级异想体。

憎恶女王是一个人形异想体,她是魔法少女之一。憎恶女王有着一个年轻少女的外表,她的皮肤相当白皙,长有一头淡蓝色的秀发和一对黄色的眼睛,有着日本卡通风格的大眼睛。她的头发上系有一颗黑底粉边的心形发饰,身穿一件粉色和白色的蕾丝裙,脖子上系着一个粉色的蝴蝶结,下身则穿着白丝和一双粉色的小鞋。

憎恶女王的身旁漂浮着一根“魔法棒”,一根白粉相间的细棒连接着一个粉色的五芒星和一颗淡蓝色的爱心。五芒星是中空的,勾勒出一颗爱心的图案,它的两侧各有一个白色的小翅膀,它们会随着憎恶女王的动作而上下摆动。

憎恶女王(观察等级3)

别名:魔法少女(观察等级1)

脑叶公司

编号(O-01-04)

危险等级

WAW

工作情况管理须知敏感信息E.G.O 装备

故事

这个异想体有着一位少女的外表,她总是以和平与正义为名,时刻准备着与恶人战斗。

通常情况下,这个异想体对员工十分礼貌友好,可以随意同她交谈。她一直坚信着自己是个拯救世界的大英雄,并引以为豪。

当该异想体变得“焦虑”或“多疑”时,她的性格与行为会在2-4天内发生剧变。此症状类似于“分离性障碍”(注:歇斯底里症)

这个异想体的善恶价值观过于绝对。据调查,当人们对她信仰中的“邪恶存在”抱有疑问时,她便会化身为“恶”来物理否定一切猜疑。

在“愤怒”的行为结束之后,她不会留有当时的记忆。所以也没必要刻意提醒她干了些什么。    

...................

访谈记录S3-4921 <警告>该文档仅向3级以上员工开放。

这是一份████的音频记录,事件发生在████,该异想体使用收容单元内的电话联系到了一位紧急反应部的员工。

魔法少女:(抽泣声)

员工:这里是紧急反应部门,请表明你的身份。

魔法少女:我...是我干的...有人...死在了我身边...我的手上...沾着他们的血...我...是我毁了这一切...我辜负了那些善良的人们...可是我...可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什么都...

员工:到底发生了什么?

魔法少女:我不知道...他们就这样不动了...到处都是...血...对不起...我真的很对不起...

(省略)

随后我们在该异想体的收容单元内发现了三具员工的尸体,这些员工是被派来预防潜在事故的。再后来,魔法少女失去了对这整件事的记忆。』

看完资料后,所有人都沉默了,他们知道了异想体很危险,且这个资料里魔法少女,不,憎恶女王到底有怎么样的能力都不是很清楚。想完这一切后,太宰治出了声:“3307,继续播放吧,想必大家应该都想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说着,太宰治扫视了一圈,显然众人默认了。

“那么,观影继续。”





——————————————

省略号是略过去的,有点长,憎恶女王的资料放出来是因为晋江有个读者评论想看他们看到异想体资料大吃一惊的想法。如果那位读者在这,先说一声,因为百度上的说不清楚,而且可能是我文笔太差,写不出那种感觉。

太宰治,五条悟,费奥多尔之类的我可能会ooc,因为他们对我来说挺难写的,智商跟不上,性格就更不行了,我看这些番都是跳着看3倍速略过去的。

弹幕是在晋江评论区找的,因为我没玩过,不知道要发什么弹幕比较好

我没想到竟然会有人给我投粮票,谢谢那位给我投粮票的读者

坑品不能保证日更,但这几天应该还是会更的

发出想咕咕咕的声音



    









评论 ( 36 )
热度 ( 1393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玖爱 | Powered by LOFTER